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红豆汤

 
在忙碌的生活里~都要好好的 疼爱自己~别等到身体出了问题才来补救~时间是自己的~应该由自己掌控~您可以选择不让自己这么忙~请大家好好的疼爱自己吧~ ^^
  在网络搜寻获知~红豆有~预防便秘 消除水肿 健脾利胃 增强机体免疫功能,补血生乳等多种功效。而炎热的夏天,人体极易水肿,喝红豆汤是一种最好的消肿方法。红豆除了防治各种水肿外,还可缓解因气温升高所致的心烦易怒、口渴烦躁等症。所以我也来煮红豆汤喝一喝~
  大家可能觉得煮红豆汤需要炖了好久才有得吃~其实我只用 15分钟煮这红豆汤~而我的红豆粒粒分明~汤也不会浓浊~~我喜欢这样的红豆汤 ~上班时来喝一喝热腾腾的红豆汤吧 ^^


红豆湯食谱:(2人份) 材料:


红豆(手捉2把), 龙眼干(8), 香草葉 3葉,水1000cc, 冰糖幾顆。
做法:
1.红豆清洗乾淨,用水浸泡4小時以上或一晚
2.把浸泡的水倒掉,清洗乾淨瀝乾。
3.拿锅把水煮开~材料放入煮15分钟,熄火后倒入闷烧壶~经过2~3小时就可以了。
**我喜欢前一晚上洗好了 浸泡到第2天晚上才煮~早上醒来就有热腾腾的红豆汤,也可以带去上班时喝~那感觉是很棒的哦。


**闷烧壶也可以煮苹果养颜汤

 



**如果大家想买~有空大家去巴杀找找看,可能会找到哦~O(∩_∩)O~~要是没空又想买~我不认识这厂商的也没有获得任何利益~如您需要,我可以帮忙在淘宝订购。

**这是我的淘寶代购网: 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對淘寶購物有興趣者请幫忙按赞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