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偷吃步的焦糖豆水布丁

热热的天气 做了简单,容易,又好吃的 焦糖豆水布丁。吃上一口~嗯~~凉凉~~滑溜溜的~~好好吃哦。~\(≧▽≦)/~今天做的更容易~~因为在买新鲜豆水的时候~请卖豆水的人 另外打包 黑糖糖浆~ \(^o^)/~呵呵~偷吃步的焦糖布丁~就这样形成啦~容易对吧~ O(∩_∩)O~
豆花食譜:
材料:1600g 豆水,50G糖, 菜燕粉 1小匙半,班兰叶-6片
做法:
1.取2大匙豆水和燕菜粉拌均。
2.把所有材料放进锅小火煮,边煮边搅拌直到滚即可。
放入模具内~ 待凉时放入冰箱冷藏。

豆水布丁凝结后.....
偷吃步焦糖的做法:黑糖糖浆+200ml 水 + 半茶匙~燕菜粉边煮边搅拌直到滚即可。
**豆水的選擇:
1.去買新鮮無糖的豆水 
2.水+有機豆粉沖泡=豆水(最好是要過濾一下哦)
3.去超市買少糖盒裝的豆水(就不需要放糖了,我有試過即使少糖還是覺得蠻甜的,而且沒新鮮的豆水香哦)



**这是我的FB淘宝代购专栏~请各位有兴趣的帮忙按赞哦~那儿也会分享有关淘宝优惠的烘焙用品的网址~想在淘宝买东西非常容易哦~找我们GC代购吧~ 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