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Unbaked Layer Cheese Cake 免烘千层芝士蛋糕

  朋友要求生日要吃芝士蛋糕,所以我做了我自己很喜欢吃的~而材料简单的千层芝士蛋糕,再撒上巧克力粉和糖粉装饰。最开心的是朋友吃了说~好好吃哦 ,好喜欢这芝士蛋糕~\(≧▽≦)/~ 朋友~别说是我害你肥的哦~~哈哈哈~在此~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Unbaked Layer Cheese Cake 
免烘千层芝士蛋糕
材料:
250 gm Cream Cheese 芝士 (室
125 gm Butter 牛油 (室
80g Icing Sugar 糖粉
Lemon juice 柠檬汁 (随意)

Cream Cracker 苏打饼(适量)
Milk 牛奶(适量)

装饰:巧克力粉(适量),糖粉(适量)

做法:

1. 准备一个6” x 6” 的四方活动模。铺上锡纸。


2.把cream cheese, 牛油和糖粉一起打滑。加入柠檬汁拌均。


3.第一层抹上少许的芝士混合料~抹平。


4.把饼干沾上牛奶,排在(芝士混合料), 压实


5.一层(芝士混合料),再一层饼干, 压实。重复此动作至完。

6.用保鲜纸包好。冷藏4小时~至硬~取出。


7. 再撒上巧克力粉和糖粉装饰
这是我在淘宝里购买到的表面工具 ^^
** 蛋糕要趁冷冷吃哦~ ^^
**不放柠檬汁也可以的哦~
**牛奶~可以用鲜牛奶,淡奶,或者自己拿牛奶粉+水冲泡。
**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我把我的蛋糕放冷冻2小时~ ^^  
**谢谢Step Wong 老师的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 这是我的FB淘宝代购专栏~请各位有兴趣的帮忙按赞也可在那信息我们~~想在淘宝买东西非常容易哦~找我们GC代购吧~
我们的EMAIL:heahgc@gmail.com 

不知道第几次制作的~~千层芝士蛋糕~在上面再撒上巧克力粉,配合起来~芝士加巧克力的浓郁香味。。。。真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