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龟苓膏仙草果冻


做法超简单~超容易~超好吃~\(≧▽≦)/~龟苓膏仙草果冻~我多加了海底椰~增添风味。大家一起来凉一凉~

做法:
1.龟苓膏仙草粉+ 250ml水 搅拌搅拌均匀。

2.750ml 水 倒入锅里煮滚。转小火。将1.倒入不停搅拌~搅拌至浓稠幼滑,即可熄火。倒入模具里。

**煮时必须不停的搅拌,避免底部烧焦。
《快乐草happy grass》 素食龟苓膏仙草果冻粉

**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 这是我的FB淘宝代购专栏~~请各位有兴趣的帮忙按赞和也可在那信息我们~
 在双11 购物狂欢会即将到来之际,感谢亲们对GC代购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为了让您在购物节《抢购愉快》,GC代购特别推出《运费&服务费优惠活动》!双管齐下,极限让利,只赚流量和信誉,让亲们愉快地度过这个美好的双十一!那儿也会分享有关淘宝优惠的烘焙用品的网址~想在淘宝买东西非常容易哦~找我们GC代购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