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南瓜葡萄干干果面包

 某天看到夏天做的黃金色的~南瓜面包好美好心,所以特地買了南瓜來做~,買到很棒的南瓜,南瓜好甜哦~好好吃哦~我喜歡用直接法~所以這次也例外的~用了直接法~\(≧▽≦)/~做了~南瓜葡萄干干果面包。
南瓜葡萄干干果面包
材料:
金瓜  300g(蒸熟壓爛) ,
高筋麵粉  450g+低筋麵粉  50g(過篩),
速發酵母  1茶匙,
細砂糖  80g,
鹽  1/4茶匙,
鮮奶  250ml,
無鹽奶油  30g , 
葡萄乾~隨意,核桃~隨意~


我用麵包機攪拌~步驟:
1.麵包攪拌器的桶里放入先放金瓜, 牛奶,糖.
2.放粉,挖个洞放酵母盖着,另一邊挖个洞放盐。
3.我的麵包機按51號快速攪拌6分鐘x3次~(第2次的51號開始前放入牛油)
4.我的麵包機按13號(攪拌30分鐘,其中時間有鳴叫時,放入乾果和葡萄乾<<13號:包含第1次發酵,時間:1小時30分鐘左右~約至2倍大)~
5.桌上灑些高筋麵粉,,將一半麵團移到桌面,表面也灑些高筋麵粉,拿出排氣,滾圓。~
6.完成的麵團間隔整齊放入烤盤中,噴些水放在烤箱中進行第2次發酵~~時間大約:1小時至2倍大。
7.發酵好前8-10分鐘,將烤盤從烤箱中取出,烤箱打開預熱至180度c
8.進烤箱前在發好的麵糰表面上用利刀(刀刃上抹一點油)快速的斜劃出。
9.放入已經預熱到180度c的烤箱中烘烤15~18分鐘到表面呈現金黃色
*在烘好出爐的時候 涂上一點牛油~那麵包就會閃閃發亮的哦~哈哈


**这是我的FB淘宝代购专栏~请各位有兴趣的帮忙按赞哦~那儿也会分享有关淘宝优惠的烘焙用品的网址~想在淘宝买东西非常容易哦~找我们GC代购吧~ 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