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輕芝士香橙海綿蛋糕

超容易,超简单,只需10分钟准备+制作=美味香橙轻芝士蛋糕。

輕芝士香橙海綿蛋糕 材料A: 奶油乳酪Kraft Philadelphia 125G+Butter 200G

材料B: 海棉蛋糕預拌粉 500gm+ 鸡蛋 6个(我喜歡用6個 B型雞蛋)


材料C:香橙汁 80ml (如想要更有橙香味,就刮新鮮橙皮)

做法: 
 **烘蛋糕前一定要事先預熱180°**
1.隔水溶化A,cheese不能完全溶解,置凉。(我
用微波炉 叮一下)
2.混合B蛋糕攪拌器~打至浓稠,5分钟左右。將1倒入2+C混合均匀
。 倒入10"烘盤。
45min左右 180C (如不喜歡有裂痕 就用150°~那蛋糕會更美更綿~時間自己調整哦)

*倒入蛋糕烤杯~15min左右 180C

*以上的烘烤時間只供參考
*不確定熟不熟~用竹籤插試試~如果有濕濕就還沒有熟。 *放入烘爐前~輕輕的敲一敲你的烘盤~以減少蛋糕有洞洞的情況哦~呵呵~
 *我還是喜歡吃輕芝士檸檬蛋糕~口感和這不同哦~
 輕芝士檸檬蛋糕http://heahgc.blogspot.com/2012/10/cheese-cake.html

*蛋糕烤杯我是在淘宝购买的哦~
 
**这是我的代购粉丝网: 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请按赞哦~想淘宝很容易~找我们GC 代购吧 ^^

如您对蛋糕烤杯有兴趣~可以按以下的 字~
可批 45个 寻花脚步 小号蛋糕烤杯 出口超漂亮 烘焙包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