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简易素披萨

超簡單,容易~又非常好吃的~~披薩~披薩一出爐~咻咻~一下看到啦~~就沒有啦~這次的披薩芝士超拉絲的~~很棒哦~~

我用的芝士牌子

 材料:面包4片,牛油少许,番茄酱适量,素火腿100克,青椒半个,红椒半个,包菜几叶,番茄0.5个,蘑菇罐头,马苏里拉芝士130克,黑胡椒盐适量

做法

1.  把蘑菇、火腿、青红椒、包菜洗净,切成块和丝,和番茄一起沥干水分(一定要充分沥干,否则pizza会变得水很多),切片。

2.  在烤盘里涂上一层牛油,把面包放入。

3.  在面包上涂上番茄酱和牛油、少量的芝士和黑胡椒盐(依据个人口味)。然后,把材料都摆好在上面。最后,撒上厚厚一层芝士。

4.  烤箱事先预热,把放有披萨的烤盘放进去,200度烤15分左右钟,出炉就可以开动啦~~~很香哟!


**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材料**
**烤盘里涂上一层牛油,是为了以防黏盘**
**这是我的代购粉丝网~ 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请各位帮忙按赞哦~有兴趣的可以fb~pm我。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