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芝士番茄焗飯

我的晚餐~來哦~~吃飯囖~~~哈哈哈哈


食譜:把高麗菜和紅蘿蔔燙水~素火腿切丁油炸一下,盤涂奶油(butter)~放白飯~~放高麗菜,紅蘿蔔
和素火腿~淋番茄醬~放芝士~蒸烘200度 13~15分鐘(至金黃色)。拿出來 散上胡椒鹽~~ 噔噔~~~大家請用

**番茄醬:新鮮番茄~8粒 切丁 或是攪拌,熱一大匙油 放入番茄翻炒~大約10分鐘之後放鹽和糖~翻炒至有點收汁,試味沒有番茄的青稚的味道就行了。


——————
另一個簡易方法:
食譜:把椰菜花和紅蘿蔔切丁燙水~盤涂奶油(butter)~放白飯~淋罐頭番茄豆~放椰菜花~放芝士~蒸烘200度 13~15分鐘(至金黃色)。拿出來 散上胡椒鹽~~ 噔噔~~~大家請用~

**这是我的代购粉丝网: 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请各位帮忙按赞哦~有兴趣的可以fb~pm我~或是加我的~skype:  heahgc@hotmail.com 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