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蜜糖核桃粟米片


昨晚做了~蜜糖核桃粟米片~
做法超級簡單的蜜糖核桃粟米片,我们做给自己吃的,阿沙力点吧~哈哈哈特地买大一点的烘焙纸杯!一匙一
杯多么的方便又容易~O(∩_∩)O

还没烘就有贪吃的小帮手直接拿了伴好的粟米片吃了几片~
小帮手还为自己的蜜糖核桃粟米片加上好多颗的巧克力粒~^^
听到烘炉的叮一声~~拿出来~~用风扇加快待凉。因为看到家人已经正在盯着了~哈哈哈哈~有礼貌的王子问说:姑~可以吃了吗?一声可以就不见了一杯~哈哈哈,小帮手就寻找她加料的~吃了 一個又一個,我也忍不住了~吃了一个又一个實在太好吃了,那香脆的粟米片加上那核桃是如此的香,再配上葡萄干的酸甜,真是一級棒。



蜜糖核桃粟米片


材料:


粟米片 Corn flakes
500g

核桃 90g (随意)

巧克力粒 90g (随意)

葡萄干 90g (随意)

蜜糖 90ml

奶油 Butter 150g

盐 1茶匙



做法:

1. 粟米片 稍微压碎,核桃和葡萄干切小颗粒。

2. 核桃 烘 180度 10分钟 左右

3.粟米片+ 核桃+葡萄干+巧克力粒混合。

4.隔水熔化奶油,加入盐、糖和蜜糖搅均(奶油我用微波炉来融化)

5.把4.的融化了奶油混合物倒入3.混合谷类里面,然后用大汤匙搅拌均匀。

6.把5.搅拌均匀的蜜糖核桃粟米片装进烘焙纸杯里。(记得预热您的烘炉)

7.然后 烘130度 15min~20分钟。

3. 我用这个混合 ~O(∩_∩)O哈哈哈~

详细图解可以看啊雨的~谢谢啊雨的分享:http://cathyfalicy.blogspot.com/2015/02/blog-post_78.html

**这是我的FB淘宝代购专栏~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 *请各位帮帮忙按赞增加人气~谢谢大家的帮忙哦~如有兴趣给我们信息咨询详情~~想在淘宝买东西非常容易哦~找我们GC代购吧~



核桃
核桃营养分析:
  1. 核桃仁含有较多的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这些成分皆为大脑组织细胞代谢的重要物质,能滋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
  2. 核桃仁有防止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的作用;此外,核桃还可用于治疗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核桃对癌症患者还有镇痛,提升白细胞及保护肝脏等作用;
  3. 核桃仁含有的大量维生素E,经常食用有润肌肤、乌须发的作用,可以令皮肤滋润光滑,富于弹性;
  4. 当感到疲劳时,嚼些核桃仁,有缓解疲劳和压力的作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