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白酱意大利面(素)




某天~当我知道罐头蘑菇汤是奶素之后~O(∩_∩)O~
又某天~有点懒洋洋~
就来一道简单的素食白酱蘑菇意大利面吧^^
请给我15分钟~铛铛就好了~ ^^

我相信白酱意大利面应该有很多的煮法~
我喜欢简单~快速又好吃的方法~
来吧!做一道自己想要的意大利面吧 ^^

白酱意大利面食谱:

**先煮意大利面

做法:

按照包装说明将意大利面煮熟,沥干水分。将煮熟意大利面条拌一拌少许的橄榄油可以让面不黏糊。

在煮着意大利面的同时~另一边就开始煮白酱~

罐头蘑菇汤
白酱的材料:
罐头蘑菇汤1罐,罐头蘑菇,马铃薯半粒,奶油半汤匙,水/牛奶 400 ml ,黑胡椒少许,荷兰芹Parsley 少许
做法:
1.将罐头蘑菇洗净,沥干水分,切片,马铃薯半粒切碎粒,待用

2.中火加热锅中的奶油,待奶油融化时放入马铃薯翻炒1分钟。

3.放入蘑菇片翻炒片刻,倒入罐头蘑菇汤,水/牛奶需搅拌煮至滚。

4.最后调入盐、胡椒粉少许搅拌均匀即可。

5.将煮好的白酱浇到意大利面面上后,再放上少许的荷兰芹。可以开动咯 ^^

**这是我的FB淘宝代购专栏~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请各位帮帮忙按赞增加人气~谢谢大家的帮忙哦~如有兴趣给我们信息咨询详情~~想在淘宝买东西非常容易哦~找我们GC代购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