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香草椰丝面包



我做了香草黄糖椰丝面包~内陷是妈妈爱心满满炒的香草黄糖椰丝~\(≧▽≦)/~好香哦!结果~烘好了香草黄糖椰丝面包~自己反而没吃到~~
下次 吃不下也要 咬一口~留下口水印~~ 看谁还敢吃~ 哗哈哈哈哈

妈妈的香草黄糖椰丝内陷做法
椰丝+香草放入热锅炒一炒,再放少许的水和适量的黄糖~炒至香就可以了哦

面包面团材料:
材料A: 鸡蛋2个+淡牛奶 = 420ml +- ,高筋面粉550g(过筛),中筋面粉 50g ,酵母 7g, 盐7g,糖70g. 

材料B:奶油30g,

做法:
 1. 先材料A~液体材料&糖放进面包机的桶,然后放入粉类~ 最后,酵母中间挖个洞放进去盖着,盐挖另外一个洞放进去盖着, 然后启动cosway面包机用51 号(6分钟) 1次后~放入材料B奶油30g~再按13号(1小时35分钟) 来打面团搅拌到(包涵第1次发酵)。

2. 从面包机取出来团排气,分割16份~滚圆。让面团休息10 到15 min.

3.撒点高粉在桌上,做造型。

5.进行最后发酵至双倍大。(通常我为了加速发酵时间。我都会把整形好的面包和热水放在没有开电的烤炉或微波炉里面进行发酵大约40分钟)

6. 放入前面包表面喷上水~再放入已预热烤箱,180° 蒸烤15分钟~20分钟左右。(温度&时间仅供参考)



**这是我的代购粉丝网~ 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请各位帮忙按赞增加人气~有兴趣的可以fb~pm我。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