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咸煎饼

想做咸煎饼好久了~材料也一早就买好放在家里~就是没那股冲动做这咸煎饼~有天答应了朋友说要做咸煎饼~~自己翻找了之前电脑下载的食谱~结果~不知道被我放那去了~想了想~之前有一段时间很流行做咸煎饼~就来用google 搜寻一下啊雨师父的《冰雨恋咸煎饼》试试~一下就找到了~所以我就跟着了啊雨的食谱做了~咸煎饼~\(≧▽≦)/~我多加了芝麻在咸煎饼上~让咸煎饼~加倍的香~非常的好吃哦!谢谢阿雨的分享,大家一起来吃吧*^_^*

咸煎饼食谱:
材料:
160g 高筋面粉/面包粉
150g 中筋面粉/普通面粉
3g 即溶酵母
80g 幼糖
半茶匙 苏打粉
半茶匙 盐
2大匙 食油
140g 水

馅料:(拌匀)
1块 南乳
1茶匙 南乳汁
1茶匙 五香粉
1/4 茶匙盐
半茶匙糖
 

1. 把全部材料用手搓成团(大约15分钟左右),发酵1个小时

2.发酵完成了 ,把面团杆成长方形,大约1cm厚。

3.把馅料抹平均整个杆好的面皮上


4.然后卷起,把边捏紧。

5.切成1cm厚片,用手轻轻按扁,
排在撒了芝麻的大盘子待发酵~发酵30分钟

6.
发酵后咸煎饼表面涂上少许水~再散上芝麻~用手掌轻轻按一下以让芝麻煎的时候没掉落太多。


7. 热油,炸至金黄色,捞起,滤油。即可享用。

 
**有面包机的可以把材料都放进去cosway 面包机,然后启动13号(1小时30分钟),让它在里面完成搓揉面团和发酵。

**热油后我用中火炸。

**这是我的代购粉丝网~ 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请各位帮忙按赞哦~有兴趣的可以fb~pm我。谢谢

食谱来自:冰雨恋~咸煎饼 http://cathyfalicy.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2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