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心情日记

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是互相的~
您对我好~我也会对您好~
我喜欢看到人脸带笑容的样子~偶尔我们的一句话~
可以让人开心~也会让我们自己也开心

那天在素食档打包面~素食档的老板娘就找我钱~
我说:哗~你送我2个金啊~O(∩_∩)O哈哈哈~<马币20仙是 金色的>
她就很开心的说:是啊!!^ ^

~所以~人啊!多说好话~可以让人开心那是多么好的事情。~

老师说: 對別人好是應該,別人對我們不好也是正常的

《别再送我黑脸~我好怕你啊~ 》
所以当别人对我们不好的时候,我们应该要想一想自己是哪里出了问题~才让人对我们不好~
不然就是 前世欠他的~就当还他吧~就如欠债还钱一样的道理。


希望大家可以保持开心~自己也一样~哈哈哈~~加油 加油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