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黑的奥妙~海绵蛋糕

黑的奥妙海绵蛋糕~~蛋糕糊加入了黑的奥妙《成分:黑芝麻,亚麻籽,小米,大麦燕麦,南瓜子,五谷》拌均~~好香,好好吃哦~\(≧▽≦)/~
 

食谱:
A. 海绵蛋糕预拌粉  250G, 
B. 鸡蛋  3粒,
C. 葵花油  120ml, 
D. 豆水  50ml ,
E. 黑的奥妙  一大匙
 

做法:A+B 快速打发 (大约5分钟)+C. &D.&E.伴均。
烘180°  30min左右。


**
海绵蛋糕预拌粉蛮甜的~所以我有筛过一些糖出来。
** 豆水 (可改为~牛奶~橙汁等等的)
**葵花油 (可用溶化奶油120G)
**黑的奥妙是一个健康产品~~大家可以找看家里有什么健康的食品 放入一大匙就可以了 ^^如想买应该可以在有机店找到。
*以上的烘烤時間只供參考
*不確定熟不熟~用竹籤插試試~如果有濕濕就還沒有熟。  

*放入烘爐前~輕輕的敲一敲你的烘盤~以減少蛋糕有洞洞的情況哦~呵呵~
 
**这是我的FB淘宝代购专栏~ 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各位有兴趣就按赞~~  想在淘宝买东西非常容易哦~找我们GC代购~给我们信息~


黑的奥妙
 http://www.liken2u.com/ch/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Itemid=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