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巧克力奶油杏仁酥 Chocolate Butter Cookies



2014年~~新年饼2~~巧克力奶油杏仁酥~香浓的巧克力~一口接一口~*^_^* 巧克力
杏仁酥饼让我想到了一个广告~~<<你看到啦~~没有啦 ~~>> 哈哈



巧克力奶油杏仁酥食谱:
材料 : A.
奶油(BUTTER) 250g
糖粉 120g
盐 1/8 小匙 (如果用有盐奶油就不需要加)

材料 : B
蛋黄 1 个

材料 : C (筛过)
面粉 270g

巧克力粉 30g
发粉 1/4 小匙
苏打粉 1/4小匙


表面装饰: 杏仁碎粒 (适量)

做法:
1.把 A. 用搅拌器打至发白 , 加 B 拌匀 ,加 C 拌匀 。

2.把搅拌好的奶油面团放进冰箱半小時 。

3.把面团放入挤花袋~挤花袋剪一个洞口~挤出要的大小在烘盘上 。

4.表面刷上蛋液 , 再放上杏仁
碎粒 。

180°c 烤 15 - 18 分钟

注意事项:

**没有挤花袋可以用手捏搓圆或做其他造型也可以 ^^
**烘盘上涂上奶油才放上面团~或者和放上烘焙油布。
**这是我的FB淘宝代购专栏~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请各位有兴趣的帮忙按赞和也可在那信息我们~~想在淘宝买东西非常容易哦~找我们GC代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