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果仁葡萄干面包

一个可以成功的食谱~就可以换变许多款式的面包。
谢谢Yin Fun Hong 分享的面包食谱。让我《一键》就可以等着吃面包~面包机自动烘好的面包~外皮酥脆而里面软软~好香的面包~太喜欢了。




果仁葡萄干面包食谱:
材料:
牛奶 200ml +-
30g糖 
250g高筋面粉
50g普通面粉
半茶匙即溶酵母
半茶匙匙盐 

奶油 30g,

南瓜仔 30G, 
葡萄干 20G

1. 牛奶和糖放进面包机的桶里,再放入(高筋面粉+ 普通面粉拌均),最后在粉的上面挖两个洞,分别放入酵母和盐后盖着。

2. 选择~1磅~LIGHT 和 10号(BASIC)经过(5分钟)搅拌后,放上奶油(5分钟)搅拌发入南瓜仔 30G, 葡萄干 20G。就好了~~

** 3小时30分钟 左右鸣声~就可以取出那香喷喷的果仁葡萄干面包~


**这是我的代购粉丝网~ 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请各位帮忙按赞哦~有兴趣的可以~pm我。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