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素三拜巴拉煎炒饭

  昨晚,二哥特地载我到某地方吃晚餐~在车上听二哥说三拜巴拉煎炒饭一般般而已。让我叫其他的试试。结果到哪儿好多人哦~^^ 需等。吃了吃回家了。

  因为二哥在车上提到了 三拜巴拉煎炒饭~~想到好久没吃了也~~再加上冰箱内有二哥自己亲自炒的特制 《三拜巴拉煎》今天早上~~二话不说~直接炒来吃~哗哈哈哈哈哈~~

一盘香香的三拜巴拉煎炒饭加上蔬菜沙拉再配合现搅的苹果木瓜汁~吃完后~还会想啊~

我写着写着也口水泛滥~哈哈哈。大家也想吃吧~~非常的容易哦~请参考以下的做法。



素三拜巴拉煎炒饭

材料:(2人份)
1 大匙   素三拜巴拉
1 碗       白饭
2叶        高丽菜 切丝
少许      红萝卜 切丝/(切丁)
2条        羊角豆 (秋葵)

煮法:
1.热锅~放上少许的植物油,放入  红萝卜、 高丽菜、羊角豆 翻炒。
2.加入白饭煸炒香,加入素三拜巴拉,少许食盐,少许香菇精,不断翻炒均匀~出锅

**
请各位朋友帮忙到我的代购粉丝网按赞哦~~ 
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有兴趣者按以下网址信息给我
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messag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