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聽了~讓我很感動的歌~為何對我這麼好

聽了~~~讓我很感動的歌~~

為何對我這麼好

走過熙壤人群 踏遍海角天涯
找不到一份愛像我主
祂撫慰我心 祂懷抱我靈
測不透的 不求回報的愛情

愛到為我降生 愛到為我受死
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祂柔聲呼喚 祂耐心守候
永不停息 無怨無悔的愛情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好 祂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 或在傷心夜裡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配 祂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 主你為何對我這麼的好

愛到為我降生 愛到為我受死
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祂柔聲呼喚 祂耐心守候
永不停息 無怨無悔的愛情

主你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好 你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 或在傷心夜裡
你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配 你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 主你為何對我這麼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