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香橙杏仁歐包

 再戰歐包~~呵呵~這次是香橙的,裏面含有葡萄乾~杏仁果~我還有放上巧克力粒,原來那巧克力粒是會融化的,結果麵包不是橙色,反而是有點巧克力色::>_<::。最後再放上閃閃的《鑽石》~幸福的人才會看到~你們看到了嗎O(∩_∩)O哈哈哈


香橙杏仁歐包食譜❤:
食譜:葡萄乾50克.紅酒50G.高筋麵粉520G.<豆粉60G>.杏仁果100G.巧克力豆50G.《冷橙汁水350G》.鹽巴4克..黃砂糖 60G.酵母4克<多加葡萄乾50克>
做法:1.紅酒50G.+ 葡萄乾50克浸泡1小時以上
2.麵包攪拌器的桶里放入<1.紅酒50G.+ 葡萄乾50克>、《冷橙汁水350G》.黃砂糖60G.
3.放入過篩的《高筋麵粉520G.<豆粉60G>
4.一邊挖洞放酵母4克,另一邊挖洞放鹽巴4克蓋起麵粉。
5.我的麵包機按51號快速攪拌6分鐘x3次~
6.我的麵包機按13號(攪拌30分鐘,其中時間有鳴叫時,倒入乾果和巧克力+(多加葡萄乾)~關電~進行第1次發酵1小時30分鐘左右~約至2倍大)~
7.切割後輕輕滾圓後~進行第二次發酵(大約1小時)
8.第2次發酵過了50分鐘開始~預熱烤箱~
9.麵團發好在表面灑上一些高筋麵粉之後用利刀(刀刃上抹一點油)快速的斜劃出。
10.在劃出的刀痕上放上一點奶油再散上粗糖~(鑽石鑽石亮晶晶O(∩_∩)O哈哈~)
11.用蒸烤方式~麵團進烤箱熱前表面噴一點水,再把麵團送進烤箱內。《200度拷15~20分左右》

**蒸烤方式:我在麵團烤盤 網底下放另一個裝200ml熱水烤盤。

**以上食谱是从黃淑萍的欧包食谱做了一点点的调整,谢谢黃淑萍無私的分享欧包食譜**

GC代购 :请大家帮忙按赞哦~有兴趣者可以FB pm我~!!谢绝玩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