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清蒸羊角豆(秋葵)

爸爸種的羊角豆,我拿去蒸來吃,好好吃哦。1號照片是未蒸時的,2號是已經蒸好的哦。蒸羊角豆要保持美美的青色而不黃是有秘笈的哦,呵呵。(秘笈就在本文內)
清蒸羊角豆:
材料:10條羊角豆(切半),紅蘿蔔(少許
醬料:豆醬 1大匙,糖 1小匙,小辣椒。
做法:
10條羊角豆放在盤上,放上豆醬,糖,小辣椒,紅蘿蔔~放入蒸爐中,大火蒸10分鐘。
好了~上菜咯~O(∩_∩)O哈哈~

**秘笈就是大火蒸10分鐘 就開蓋。這樣就能保持羊角豆美美的顏色哦~哈哈~沒想到就是這樣的簡單對吧~
*紅蘿蔔用紅色大辣椒會更好(我家剛剛好沒有紅色大辣椒,所以才用紅蘿蔔的^^)~不吃辣的別放小辣椒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