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免烤百层芝士杯子蛋糕 2


今天有来自远方的朋友到来~所以做了~免烤百层芝士蛋糕(葡萄味)~ 为了不需要脱模也为了不需要用刀切~也方便小朋友的食用~我就做成了一小杯一小杯的免烤千层芝士蛋糕。^^
因为小小杯子~层次没很多^^ 所以就称为百层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做给您吃~让我有成就感也很开心。谢谢您。

也谢谢小公主的支持~小公主啊 ~别吃太多会圆滚滚的啊~不过,我自己也吃了两杯。

硬要抢镜头小公主的美手^^


免烤葡萄芝士杯子蛋糕 2

材料:

一包 芝士饼

*250g 奶油奶酪 Cream Cheese *

*140g /杯  优格乳*

*20g 葡萄果酱*  (可以换其他口味的果酱)

*2小匙 糖* (可不放)

*牛奶* (适量)

做法:

1.Cream Cheese *加*优格乳*低速打至滑后 (4分钟左右)。

2.加入*20g **葡萄果酱和**少许的糖*低速拌均(1分钟左右)。

3.放入杯子里铺一层芝士糊,再铺一层沾牛奶的芝士饼,以此类推。

最后放入雪柜冷藏至少4小时或隔夜。

4. 完成。 简单对吧!

**如要方便~最上层的葡萄燕菜~可以不放的哦~ ^^


**上面的葡萄燕菜食谱 ~

材料:200ml 水 + 2g 燕菜粉 + 2大匙 葡萄果酱。

做法:

1.煮沸180 ml 水后,

2. 20ml 水+燕菜粉 倒入做法 1。煮沸后关火。

3.最后加入葡萄果酱拌均。

4.待稍微凉后放上。

**这是我的FB淘宝代购专栏~https://www.facebook.com/HGC101
请各位帮帮忙按赞增加人气~谢谢大家的帮忙哦~
如有兴趣给我们信息咨询详情~~想在淘宝买东西非常容易哦~找我们GC代购吧~ 


葡萄果酱~

芝士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