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我的音乐

标签

(1) (7) 菜肴和美食 (21) 蛋糕 (14) 电脑常识 (1) 健康資訊 (7) 酵素 (2) 麵包 (23) 日记 (12) 手工 (1) 甜点 (20) 新年餅 (9) 月餅 (5)

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炸薯条(咖喱味)


我很爱吃炸薯条~~我们知道烂的马铃薯~发芽的马铃薯或是有青色的马铃薯吃了对身体有害~所以,爱吃就来自己炸吧~ ^^ 吃得安心~而且自己炸的薯条 非常非常的香,也可以自己加上自己想要的味道~今天来炸薯条再加上 咖喱粉~~哗哗~~好吃得不得了啊~~

其实自己炸薯条非常的容易哦~

主角就是:马铃薯呵呵~在超市买了~5粒至6粒的马铃薯~去皮切条状 泡盐水。再倒入滤网滤去水份。

热锅~热油后 就可以油炸了~炸到薯条金黄色~捞起放在有放吸油纸的盘上,乘热~撒上适当的细盐再撒上适当的咖喱粉捞一捞~等待凉了些~即可享用~~非常非常好吃哦 ^^